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就业创业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研室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3月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研室赴杭州先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巩固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

交流会上,会展教研室主任金方增表示,本次走访调研交流,一是积极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二是看望校友代表,肯定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奋斗成为企业的骨干力量,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母校的快速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学院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要和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当前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形势,针对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岗位用人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有效拓展了学院的就业市场以及实习渠道。展望未来,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会展行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