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张海燕院长一行赴省侨联调研

314日,国际商学院院长、捷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海燕一行赴浙江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调研。国际商学院、捷克研究中心等相关老师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张海燕介绍了我校国际商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学院在跨境电商方面的建设成果和捷克研究中心在华侨华人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总结了浙江侨界青年跨境电商培训班的开展情况与工作规划,同时表达了与省侨联在支持华侨事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拓展华人华侨相关领域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的意愿。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慧雷,省侨联秘书长刘红,联谊联络和权益保障部部长赵加慧对张海燕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学校在浙江侨界青年跨境电商培训班和华侨华人研究领域的建设成果,就今后的合作领域和方向做了积极探讨。

本次调研与走访加深了学校与浙江省侨联的友谊,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助于推动我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科建设与发展、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