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就业创业

商务英语教研室访企拓岗——杭州汉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月13日下午,上午英语专业主任张敏和骨干教师范爽爽来到杭州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看了在此就业的商182班金融同学,并与公司总经理崔明辉先生进行了交流。

金融先带领两位老师参观了整个公司,崔明辉简要介绍了公司。杭州汉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是一家专业的电子商务运营服务商和品牌方案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企业电商化” 和“电商品牌化”。目前有200多名员工,旗下拥有子公司杭州竞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杭州汉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杭州价值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品牌策划,全域抖音运营,新媒体运营,阿里巴巴代运营,内容电商运营等服务环节。

崔明辉对金融的工作表现和工作能力进行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了的一些弱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改进。崔明辉还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情况,并且就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的专业知识要求以及素质要求都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崔明辉还指出,在中国AI技术发展迅速的今天,技术岗位和运营岗位受到冲击的可能性比较大,而市场开拓的岗位则很难被取代,该企业未来对市场业务员需求量一般,他还指出,招聘时应聘者的学历并不十分重要,在职务提升时,学历也不是必要条件,最重要的是员工的综合素质、抗压能力、学习能力等。


这次访企拓岗有利于密切校友关系,增强校企合作,也有利于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的针对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