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4届就业工作及专升本诚信考试布置会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开展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工作部署,4月15日,国际商学院于光大教学楼9429会议室召开2024届就业工作及专升本诚信考试布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主持会议,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洪伟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监测工作的通知》及浙江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4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并传达了学校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

洪伟强调,各班主任辅导员要树立大就业观念,将就业工作放在日常工作首位,并贯穿于学生教育过程始终,做到抓大面、早扫尾;要充分落实各级责任,做到责任到人、任务明确;要不断完善就业工作体系,形成科学有效的就业工作机制;要锚定就业目标,不断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助力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

洪伟对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做出相关部署,要求各班主任召开班会传达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诚信考试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考生认真学习考场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强调诚信应考、严防舞弊,并签署国际商学院专升本诚信考试承诺书。

参会人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