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国际商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15日上午,国际商学院于光大教学楼9429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上,洪伟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会议和学校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他表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严明纪律锤炼过硬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现实需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洪伟强调,推动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与会议精神,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握总体要求,将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强化组织引领,压紧压实责任,抓好统筹实施,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扎实开展工作,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凝练特色经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洪伟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同时也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低级红”“高级黑”,努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学院各方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学院领导班子、院办、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