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就业创业

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公告

华夏银行简介:

华夏银行原隶属国资委,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2年10月,总行设在北京。2003年9月12日在上海交易所挂牌公开发行股票(代码:600015)。 现因我行发展需求,诚招各类金融相关人才。

 

招聘岗位:

1.客户经理:10名。

任职要求: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半年以上销售和市场从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为人乐观开朗,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与团队协作精神。

良好的职业素质与综合形象

谢绝年龄大于35(含)以上的应聘者,条件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注:本岗位需要相关销售经验,工作满相应年限可以申请转为我行正式编制!

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在杭州市区,工资=基本工资(1200)+绩效提成+业务激励+年终奖金,一经录用即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享受国家规定节假日及我行员工福利!

 

2、储备主管: 2名。

任职要求:

主要负责开发银行潜在客户和维护客户,协助领导管理小组的绩效。

综合素质高,工作态度端正,无不良记录。热爱销售工作,有责任心。

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本科学历及以上,工作一年以上,在银行业有一年以上的业务工作经验。

培养方向:部门经理、风险经理、商户经理、行政部、汉莎联名卡推广经理(以上均为我行正式员工,其中汉莎卡要求英语六级,口语熟练)。

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在杭州市区,工资=基本工资(4375)+绩效提成+业务激励+年终奖金,一经录用即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享受国家规定节假日及我行员工福利!

 

3、信贷客户经理(易达金部):5名

任职要求:

a.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b.具有半年以上个人信贷或公司信贷从业经历

c.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与团队协作精神

d.为人诚实正派,无任何不良信用记录

e.有一定商业基础或市场资源者优先考虑,同时考核优秀者可转为我行分支行行员(暂不接受无相关经验人员)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12月16日,请各系于12月15日下午三点之前将学生简历交到招生就业处。

 

华夏银行信用卡办公地址:杭州市江干区秋涛北路72号三新银座资募大厦1403室

联系电话:0571-28297776(陈经理)

移动电话:15988169503

电子邮箱:21762712@qq.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