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通知公告

外贸?创业?不再是梦?跨境电商创业班来了!

 

DUANG!DUANG!

 

外贸?创业?不再是梦?

 

对!跟上马云的步伐不再需要加特技!

 

跨境电商创业班来了!

 

    招收名额:30

    招收对象:国际商务系20132014年全体同学

 

 

    创业班宗旨:以创业梦想为基点,以跨境电商为跳板,把握时代脉搏,更新创业理念,将知识与实践融合,让你突显于茫茫人海。

 

    创业班简介:这是一个让你近距离接触跨境电商的地方!你将全方位了解到推动国际贸易无国界化的跨境电子商务的魅力。你可以亲耳聆听到一线跨境电商专家的经验分享,你也可以学习到跨境电商专业领域教师传授的知识,你更可以深入跨境电商企业的前线掌握实战操作的技巧。

 

    这是一个让你离梦想更近的平台!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互通有无,有专业背景经验丰富的老师悉心指导,有现实的创业产业园区一站式的体验。           

 

    入班要求:只要你对跨境电商有兴趣,只要你有创业梦,只要你有激情,那么就请加入吧!对,就是你,不要看旁边,就是你!来吧!

 

    报名:1.以跨境电商创业班报名为主题,编辑 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至邮箱Linda_yil@163.com

          2.带上你自己出现在9329办公室,联系人:邬老师。

 

     截止日期:2015.4.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