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金融基本职业技能水平鉴定报名的通知

 

各系部:

本学期2013级(大二)金融基本职业技能水平鉴定全部结束,现安排2014级(大一)在第11-12周进行鉴定考核,水平鉴定成绩作为银领学院订单班报名资格审核的重要条件,请同学们重视2014级(大一)考核报名时间为5月12日18:00至5月18日15:00,具体的考核项目、时间和地点等请同学们于报名开始前仔细查看192.168.110.1的校内技能考核综合管理系统,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选择报名。在此提醒以下几点:

1报名流程: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192.168.110.1,点击右上角校内技能考核综合管理系统,进入学生报名界面,仔细阅读技能考核报名须知并在“我已认真阅读以上考核报名须知”上打钩,并输入自己的学号和密码登录,然后选择自助报名,按性质选择自己报名的类型,点击认证报名,再按技能单项选择报名,界面显示的是银领学院安排的所有该项考核的场次资源,请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报名场次。因考场资源有限,请各位同学尽早选择适合的场次报名。同时,请注意报名项目的场次在时间不要冲突为防止考场资源的浪费将对报名截止时间做出调整,即一场考核资源被报完就关闭该场次,报名该场次的同学无法再做修改,因此请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选择合适的考核场次。请珍惜考核机会,迟到或缺考将不再另行安排补考。

2、水平鉴定的考核项目和时间分别为:电脑传票考核时间10分钟/场;中文输入考核时间5分钟/场;点钞考核时间10分钟/场。

3、请及时查看网页上的《技能考知》,并遵照执行。

4、传票输入将现场随机抽取,请带好8套传票本;中文输入输入法限定为86版的王码五笔输入法,其中中文文章输入鉴定的考核内容为随机导入的文章;单字输入考核内容以常用的离散型汉字为主。

5、考核时必须带齐学生证和身份证原件,若有遗失或有其他用途请提前打好证明,并在系办盖章。证明格式见附件一

请各系部及时通知本系部学生。

201500511 报名通知.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