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喜迎校庆 奔向幸福”环湖跑比赛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迎接我院40周年校庆,丰富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幸福金院建设的工作和学习中,院工会、登山俱乐部决定举行“喜迎校庆奔向幸福”环湖跑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文体活动委员会、登山俱乐部具体负责,各分工会组织参与。

    总负责:来芬梅  

    总策划:张  煜  庞正志

    裁判组:总 裁 判:庞正志

            起点裁判:张  煜  庞正志

            终点裁判:陈月波  叶  健

    参加人员: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会会员

    二、集合地点和时间

    集合地点在涌金广场,参加活动的会员5月23日上午8:20在涌金广场集合,上午8:28环湖跑比赛开始。

    跨虹桥签到服务时间截止到10:00,涌金门签到服务时间截止到11:00。

    三、活动项目和奖励

    1、环湖跑比赛

    每个分工会组队参加比赛,每一参赛队由3男2女组成(至少2女),请各分工会在5月19日(周二)下班前将参赛人员的名单报庞正志oa邮箱。

    运动员在起点“涌金门”领取“签到券”,终点设在跨虹桥。比赛结束后,运动员可选择参加全程环湖走活动。

    2、环湖走活动

    参加环湖走活动人员在起点“涌金门”领取“活动签到券”,发券截止时间8:30。

    (1)全程环湖走

    从涌金门出发,沿活动路线行进至跨虹桥盖章签到,再沿活动路线回到涌金门盖章签到,全程环湖走结束。

    (2)半程环湖走

    从涌金门出发,沿活动路线行进至跨虹桥盖章签到,半程环湖走结束。

    3、奖项

    (1)环湖跑比赛设一、二、三等奖。比赛成绩由两部分组成:一是按参赛队名次计分,第一名计100分,第二名计90分,依次类推,第七到十六名计40分;二是根据各分工会参加活动(按半程环湖走统计)人数比率计分,活动人数不到50%的,取消参赛资格;两项分数相加为该分工会最后得分。

    (2)工会会员可自由选择参加半程环湖走或全程环湖走。

    (3)活动结束后,请各分工会统一收齐“活动签到券”,到工会办公室领取全程和半程纪念品。

    四、活动要求和线路

    1、本次活动要求全体工会成员参加,并统一着装,为避免活动中扭伤脚踝,请穿着运动鞋。同时请各分工会按要求组队参赛。

    2、具体线路见附件。

    3、请参与活动的老师自行前往。自驾车的老师请注意当日景区单号限行,同时三条道路:北山街(保俶路——杨公堤段)、杨公堤(北山路——南山路段)、南山路(杨公堤——万松岭段)禁止国Ⅱ及以下排放标准的柴(汽)油机动车驶入;乘坐公交车42路、51路、102路均可到达,或乘坐地铁1号线至定安路站(C口出)步行890米,或乘坐地铁1号线至龙翔桥站(B3口出)到东坡路平海路口站做51路。

    4、如果5月22日天气预报预测23日下雨的话,环湖跑活动顺延,时间另行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