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金融基本职业技能水平鉴定的通知

 

各系部:

本学期金融基本职业技能水平鉴定考核将采用新规则(具体见附件二)、启用新版本《银行职业技能考核系统》,考试次数不限,达到相应条件的同学皆可报名参考,具体的考核时间请同学们关注新版本《银行职业技能学习与训练系统》主界面左下角的考试申请一栏。

银行职业技能考核系统考核的注意事项:

1、本次金融基本职业技能水平鉴定考核的报名对象为2014级(大二)学生。2015级(大一)的考核时间会另行通知。

2、传票输入的考核条件为:达到经验值1000、金币值1000;

中文输入的考核条件为:达到经验值1000、金币值1000。

3、由于点钞的经验值和金币值暂未开通,因此本学期的点钞考核将与电脑类捆绑进行。

4、每报一项考核,在确认无误后系统会扣除相应项目的1000金币值,请同学们合理选择考核时间。若未参加考核,扣除的金币值不予以返还。

5考核时请携带学生证(照片和钢印必须齐全)。若学生证照片缺失,请当场提供身份证以证明身份。若学生证遗失或照片缺失,另身份证有其他用途请提前打好证明,并在系办处盖章。证明格式见附件一

6、新版本的技能鉴定系统增加了现场照片拍摄存档、内部作弊控制等防止作弊功能,请同学们严格按照系统要求操作,坚决杜绝作弊行为。

7、水平鉴定的考核项目和时间分别为:电脑传票考核时间300秒/场;中文输入考核时间300秒/场;点钞考核时间600秒/场

8传票输入考核将现场随机抽取套别,请带好8套传票本;中文输入限定为86版的王码五笔输入法,其中文章输入鉴定的考核内容为随机导入的文章;单字输入考核内容以常用的离散型汉字为主。

9、关于金融基本职业技能水平鉴定考核注意事项、要求,请关注附件二:银行职业技能水平鉴定考试规程(试行)

请各系部及时通知本系部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