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通知公告

2016级学生专项体育课选课通知

 

2016级各位同学:

本院体育课开设专项体育课,各位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体育专项上课,体育课为必修课,所有学生必须参加选课,否则责任自负。

操作方法:打开IE浏览器,输入选课网址:http://jw.zfc.edu.cn/,选择“学生”身份,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学生学号),检索后选取自己感兴趣的项目,选择确定后提交。

本次选课采用优先制,即先到先选,学生在选课时如某一专项名额已满,则必须选择其他专项,已满专项不再增加或修改。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逾期不再补退选。

本次选课时间为9月26日12:30至9月28日12:00,选课地点为图书信息楼公共计算机房,选课对象是2016级非金融系(不包括3+2)、会计系、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

体育课按照选定的班级分班上课,第一次上课集中地点:广发文体中心一楼篮球练习馆,请提前10分钟到场。

特别说明:身体健康无生理特殊原因的同学必须参加选课,无故不参加选课者作自动放弃处理;因生理特殊原因或因病、伤等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正常体育课学习者,必须凭医院证明和个人上特殊体育教学俱乐部课的申请书,并经班主任签批同意意见后,交体育教研室金云燕老师,参加特殊体育教学俱乐部学习。

 

教务处

2016-9-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