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教学管理

国际商务教研室教研活动(4月5日)

 

2017年4月5日,国际商务教研室在9323组织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七周的教研室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国际商学院二级学院院长戴小红、二级学院院长助理肖旭、教研室副主任王婧、教研室副主任王琼、教研室老师韩斌、张帆、吕希、韦昌鑫、王晴岚、陈一宁、化忆劼。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在上周部署的2017年浙江跨境电商大赛的具体工作的基础上,进行细节工作的安排。

其中涉及到以下议题,

首先确定在5月1日之前需要完成整个开设公司的流程,具体事项由韦昌鑫老师安排。

其次,由戴老师安排了三个平台的指导老师,分别由往年一位熟悉平台规则和运营的老师带领一名新的老师共同完成此次参赛队伍的指导工作。立志使国际商务教研室的所有老师都能参与到此次大赛中,并且在专业知识与实战方面有所收获。同时在国商专业的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此次跨境电商大赛的报名信息,关于报名学生的信息正在收集中。

最后,由王婧老师提出之后关于国商专业宣传片的拍摄工作于4月12日进行,之前的准备工作包括脚本的制作,参演人员的台词设定需要在下周三之前确定并且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