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风采

慎思明辨,活力无限 ——活力团支部答辩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响应中国共青团的号召,同时集中展示我校团员青年及基层团组织的精神与风貌,进一步培育和形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2017年11月8日13时30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的“活力团支部“答辩活动于光大教学楼9620教室开展。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团总支副书记赵婉婷,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吕希,国际商学院大一辅导员王舵,团总支副书记赵婉婷,学生会主席范姜涛,学生会副主席蒋艺婷,学生会副主席苏依帆。

    此次活动有利于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开展,为各个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有利于增强各位青年团员的投入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各团支部的组织凝聚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各团支部可以借鉴其他团支部优秀的管理制度,努力将自己所在的团支部打造为有活力、能创新、敢拼搏的优秀团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