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新闻

国际商务专业教师走访Google AdWords 杭州体验中心

20171220日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肖旭老师、国际商务教研室副主任王婧老师、国际商务教研室副主任王琼老师,携国际商务专业全体教师一同参观位于杭州钱江的Google AdWords 体验中心。

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项目是Google公司2014年开发的、针对中国企业海外推广的战略性项目,旨在让中国企业学会大数据时代的运营方法,助力中国产品推向国际市场。而杭州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是杭州市政府2017年重点引进的项目,也是杭州市唯一的Google推广体验中心。

杭州峰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项目的运营商,旨在为国内的外贸公司制定“一带一路”精准营销方案,培养跨境电子商务人才。李姿总经理向老师们介绍了我国的外贸企业如何利用Google的大数据处理、精准营销的方式开拓海外市场的成功案例,让老师们深有感触。

国际商务专业教师此次走访的目的,也正是想利用此次机会,与峰澜的跨境电商人才孵化项目深入合作,引进企业的先进的数字营销以及大数据透视等理念,共同开发出新型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