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中心

樱花树下,我和雷锋有个约会——“践行十九大,青年雷锋在行动”志愿者活动


20180325日,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创新实践部、组织部承办的“践行十九大,青年雷锋在行动”志愿者活动于北城枫景园社区展开。此次志愿者活动,由创新实践部、组织部同学们作为代表前去看望两位空巢老人。



同学们带着水果和牛奶来到老人的家里。为老人切水果,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听老人讲述故事,了解老人的生活。老人的生活虽然艰辛,为疾病困扰,但并没有阻挡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国家的热爱,心怀感恩。张爷爷一直感慨,国家的好政策让他的晚年住上了亮堂便宜的小屋。



与这春天一同绽放的除了樱花,还有雷锋精神的暖意。同学们表示,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践行雷锋精神,做“雷锋式”的平凡人,使弘扬真善美成为时代的主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