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牢记初心话梦想,校友归来促成长 ——王春喜校友话人生

2018年11月3日上午9时30分,国际商学院在9317举行了校友话人生活动,由我校88届校友中国人保寿险宁波市分公司总经理王春喜先生担任主讲人,给同学们做主题为“在追求中时间自我”的讲座。

王春喜校友向同学们分享了从初到岗位至今30年的工作经验。通过他的经历他告诫同学们要能够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并追求突破。希望同学们做到四点,要改变在不同的时间段改变自己的态度和处事方法,要想取得突破性的发展就必须要改变。要相信相信自己,相信单位自信的展现自己在学校所学的丰富的专业知识展现自己遇事不慌处事不惊的工作能力。要合作走向社会,在单位中人人都不是一个个体,都需要与同事、领导和公司沟通联系每一个同学都要具备良好的合作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担当在每一个阶段,不管是谁都有自己的责任要承担都要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已经完成了高中时要努力考上大学的责任但肩上仍承担着要为自己未来做准备的担当,当我们三年后也将踏入社会。

王春喜希望同学们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并祝愿学弟学妹们在学校中扎实自己的专业基本功和业务操作流程,碰到挫折后发挥出敢于拼勇敢闯的精神。他相信金院会培养出更多的人才并期待在职场中看到融会贯通的金院学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