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名师有约”圆桌会 爱生再出发——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章安平与学生座谈

2019521日下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章安平在光大教学楼9429会议室与学生进行座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开始,章安平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大学专业的情况。根据同学们的共同兴趣点,章安平老师与大家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议:提升专注力,力求上进,敢于打拼;明确兴趣,坚定目标,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加强协作,谦虚低调,和同学处理好关系,尽快实习角色转换;完善提升基本功、专业素养及专业水平。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和疑惑,章安平老师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只要大家愿意静下心来钻研学习,踏踏实实工作,未来的前景不可限量。


洪伟对章安平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漫漫的教学旅途中,教师们永怀匠心,一辈子只专注一件事,面对压力不逃避,并将其化为工作的动力,耐心坚持,默默守候,培育学生,践行大爱,教师们一直在路上。


此次“名师有约”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我校爱生文化,通过“名师”与学生共同交流思想、生活和学习,激发了同学们向身边榜样学习的信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