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青春无国界,丝路汇英才”第九届国际文化节闭幕式暨市集活动隆重举行

2019522日下午,“青春无国界,丝路汇英才”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九届国际文化节闭幕式暨市集活动于恒升路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海燕,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跨境电商协同创新中心综合秘书吕希,国际商学院辅导员易美宇、王舵、常悦、王茜妮及国际商学院各专业教师。本次活动由吕奕钢和陈琪担任主持人。



闭幕式活动精彩袭来。首先,由“奇迹再现”乐队带来歌曲演唱《春风十里》和《不为谁而作的歌》,激情的演唱,动听的歌声,令在场的同学都不禁鼓起掌来。而国际走秀《Diamonds》更是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优雅的步伐,自信的微笑,令人眼前一亮。随后,饱含深情的朗诵《丝路畅想》,深情地表达着丝路文化与中国梦想。伴随着一个个节目的精彩呈现,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活跃。他们在各国展位间体验别具一格的风俗民情,通过游戏互动、知识竞答、美食品鉴,不仅领略了中国古代丝绸之路的风采,更体验了风格迥异的外国文化。


伴着优美动听的国际文化节主题曲《寰宇》的歌声,“青春无国界,丝路汇英才”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九届国际文化节闭幕式暨市集活动圆满落幕。国际文化节作为我院最具特色的活动之一,在促进我院学生了解各国文化习俗、加强我院学生与留学生间的友好往来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与国际接轨,同世界握手,愿国际文化节的开展,能让同学们感受到别样的风情与魅力,更好地为国家间的交流与合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