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财政部领导一行对跨境电商创意设计空间、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进行考察调研

610日下午,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吕建平副司长一行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校长郑亚莉、浙江省财政厅科教处虞劲松副处长、浙江省教育厅职成处祝鸿平副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琦、副校长方华、副校长郭福春、副校长陈云涛、党委委员张鹏超、国际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戴小红等陪同调研。

  

财政部领导一行对跨境电商创意设计空间、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考察。戴院长向来宾介绍了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成果以及创意设计空间的产学合作情况。

  

吕建平副司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协创中心在改革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吕司长希望协创中心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力构建集应用技术研发、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三位一体”协同创新共同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