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千日不虚度,成长入心间——国际商学院“千日成长”工程表彰大会暨国际商务礼仪大赛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2019129日晚18时,国际商学院“千日成长”工程表彰大会暨第十四届国际商务礼仪大赛汇报演出于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海燕、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国际商学院副院长肖旭、校团委书记李佐、会展策划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金方增、国际贸易教研室主任刘一展、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张敏、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朱慧芬、国际商务教研室副主任王婧。国际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全体专业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委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视觉和听觉的饕餮盛宴。

大会伊始,由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海燕致开幕词,她指出“千日成长”工程的开展旨在助推学子成长成才,为其规划在校的一千天。国际商学院的“三创六育”千日成长工程,强化了教师与学生、教法与学法、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的协同,促进学生综合素养的培养以及核心能力的深化。接下来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主持本次表彰大会,并宣布国际商学院十佳之星、阅读大使、“喜阅班”、2019年学生文体技能竞赛等获奖名单。

同学们能够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就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为了表达学生对老师的真挚情感,特派学生代表为指导老师们献花。

各类表彰环节结束后,国际商务礼仪大赛汇报演出精彩袭来。十佳新秀的走秀、礼仪展示与他们带来的舞蹈《春天的芭蕾》向观众展示了礼仪独特的魅力。说唱、舞蹈、歌曲、朗诵情景剧等表演更是让台下掌声连绵不绝。最后,本次表彰大会在会展191班和会展192班的合唱《礼仪季》中落下帷幕。

在“礼”的浓郁氛围下中,国际商学院“千日成长”工程表彰大会暨第十四届国际商务礼仪大赛汇报演结束愿金院学子能在未来的生活与学习中,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行,“千日成长”我们共同成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