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中心

不出校门,游遍捷克——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三届捷克文化节顺利举行

201912111330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三届捷克文化节于中信广场圆满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海燕,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国际商学院副院长肖旭,国际商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常悦,大三辅导员王舵。

精心布置的展览,给人一种漫步在千里之外的捷克布拉格广场的错觉。国际商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常悦陪同领导在中信广场参观此次捷克文化节的摊位展示。每一个摊位都极具特色,却又与捷克文化息息相关。此外,在游戏环节中,大家近距离感受到捷克的涂鸦文化,进一步了解捷克的乡风民俗。

本届捷克文化节的圆满举办,同学们在欢快的游戏中感受捷克文化,了解捷克的异域风情,这是又一次与捷克文化的碰撞和交流,不仅增加了在校同学对捷克文化的认知度,也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希望活动之后,同学们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了解各国各民族的相关知识,让世界文化与中华文化碰撞出更激烈的火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