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跨关域之界,臻国商之境 —— 第五届“利朗达”杯浙江省高职院校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20191221830分,2019年第五届利朗达杯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跨境电子商务赛项总决赛现场答辩分别于光大教学楼9319920593119420四个教室举行。各参赛队借助精心准备的PPT,围绕主营产品、竞争分析、未来规划、产品销量等核心环节进行详细描述。随后,各位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PPT提出了针对性问题,并借由自己的经验向他们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能将店铺业务完善得更好。

2019122114时整,2019年第五届利朗达杯浙江省高职院校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于我校明理报告厅举行。特邀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外联宣传部部长武长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郑亚莉、深圳市利朗达科技有限公司品连学院院长刘佳、深圳市利朗达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负责人魏星、杭州市跨境电商协会跨境物流专委会理事长、杭州乐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薇,13个行业协会和企业以及其他的领导和带队老师共同检验本次大赛成果。

郑亚莉校长向前来的领导、专家、企业家和积极参赛的指导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首先,她以建国70周年的真实事例讲述了对外开放格局的推进和跨境电商发展的重要性,并强调了跨境电商近几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人才紧缺和亟待培养的现状,希望能通过此项比赛培养更多跨境电商人才。最后,郑亚莉校长祝愿本次颁奖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技能竞赛能够很好的培养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创业能力和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希望借跨境电子商务竞赛的契机,为院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做出贡献。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跨境电商技能大赛,提升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