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爱生节】社团交流促成长——党总支副书记洪伟与国商学生亲切交流

2020年5月27日16时整,国际商学院爱生节系列活动之“学生社团交流会”于光大教学楼9429会议室顺利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团学工作负责人常悦,辅导员王舵、周凯、施瑶。



首先,洪伟副书记针对“如何让社团活动更好开展,如何使社团受益面、受众群体更广以及如何让学生融入社团活动”这三大主要问题与各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各学生代表们就社团活动建设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个人见解。其中提到关于学生参加社团活动的积极性较差,社团宣传力度低导致学生对其定位不够了解以及社团内部相关对接流程不熟悉等问题。



老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以下建议,首先,社团不在乎数量,而是质量,一个优秀的社团需要在负责人和社员的共同努力协调下去打造,各社团之间也应加强沟通合作来达到共同进步。

其次,针对宣传力度不足的问题,洪老师提出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优质平台来进行宣传,同时社团负责人也需要开发想象,打造本社团的特色活动来吸引学生。最后,洪伟老师表示,学院党总支、团总支会在各方面对社团发展给予支持。



本次交流会的沟通,更好地解决了社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高了社团活力、优化了社团构建、助力社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