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爱生节】宿舍送关怀,温暖学子心——郑亚莉校长走访寝室与学生亲切交流

为关心关爱学生的健康成长,关怀同学们在疫情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弘扬爱生文化,扎实推进“双高”建设,在第13个“爱生节”来临之际,202061017时,学校校长郑亚莉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伟的陪同下,走进国商寝室,与国商学子亲切交流。



郑亚莉校长走进国商学生的寝室,对防疫期间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进行关心,仔细倾听同学们在课程学习以及生活当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深切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态。郑校长看到同学们在寝室里学习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对未来的学习有所规划,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在学校将二外学习好,多掌握一门语言,就多了一门技能,对将来的自己会有很大的帮助。郑校长的到来,让阴雨绵绵天气的寝室里笑声不断,让国商学子们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深深的关爱。




此次爱生节走访寝室,丰富了我院的爱生文化,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我校领导与老师对爱生文化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同学们的关爱,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彰显了学校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疫情防控保卫工作放在第一位的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