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3月11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建斌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校组织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伟主持。

会上,洪伟根据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从思想认识、政治担当、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对领导班子进行深刻检视、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中层干部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和个人实际,逐个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吴建斌充分肯定了国际商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领导班子对于问题的审视和剖析深刻到位,相互间既有尖锐的批评,也有善意的提醒,更有真心的希望,体现了领导班子的思想认识、工作状态和工作精神,是一次团结向上,成功有效的会议。

随后,吴建斌针对国际商学院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高举党的旗帜,建设坚强的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要重视团结,互相补台,形成合力,树好榜样,确保走得高、走得远。同时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政治修养,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加强基层党建培育。要把党建工作与学院的日常工作、专业发展、双高建设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在干事创业中的核心作用,做到党建引领出成果,深入挖掘树品牌。

三是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思想引领。国际商学院教师人数多,新入职的年轻教师、海归教师数量大,要切实把加强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政治上主动引导、专业上着力培养、生活上热情关心,促进广大青年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引导吸纳更多的优秀青年教师加入党组织,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