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生中心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国际商学院举行武晓燕老师荣休仪式

5月4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于光大教学楼9429会议室举行武晓燕师荣休仪式。国际商学院院长章安平,党总支书记洪伟,副院长肖旭、刘一展,外语教学部主任凌来芳,外语教学部教研室副主任申德安,教师代表朱红英、韩玲陈玲敏王琼参加了仪式,本次仪式由章安平院长主持。

洪伟书记宣读武晓燕老师的退休文件,并为其颁发退休证

章安平院长对武晓燕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对武晓燕老师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祝福武晓燕老师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刘一展副院长为武晓燕老师献花。

武晓燕老师衷心感谢学校、学院和同事的支持和关心,分享了在我院的工作经历,并向学校和学院致以美好的祝愿。

参加仪式的教师也纷纷表达对武晓燕老师感谢和祝愿。他们祝贺武晓燕老师光荣退休,并对武晓燕老师多年来在工作上和生活上的帮助表示由衷感谢。祝愿武晓燕老师退休生活幸福灿烂,开启美好人生新阶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