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通知公告

捐赠书籍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老师:

书,是知识的载体,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只有流通和使用才能充分发挥其价值。

为营造书香校园的氛围,服务学校“双高校”建设,图书馆诚挚面向全体教师发出图书捐赠的倡议。

一、捐赠要求

1、捐赠图书为正规出版社出版的正式出版物,外观整洁,无缺页、坏页、污损、涂画等,不限册数;

2、考虑到图书加工、保管、流通等因素,以下图书暂不接受捐赠:(1)杂志、期刊(2)中小学生读物(3)涂抹、损毁严重的图书(4)不适宜我馆收藏的图书。

二、捐赠方式

1.到馆捐赠:本人或委托他人将图书直接送至图书馆一楼服务台

2.邮寄捐赠:本人或委托他人通过快递、挂号邮寄等方式寄送至图书馆,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下沙高教园区东区学源街118号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图书馆。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86739040

3.本地大批捐赠(500册以上)可由图书馆去现场提取。

三、相关说明

1、图书馆会对赠书进行妥善保管。所有赠书经筛选后编目入藏,以保证全校师生和捐赠者的正常借阅。图书馆将成为捐赠者的个人书房。

2、图书捐赠活动是一项常态性工作,欢迎师生、校友随时来馆捐赠图书。捐赠者可以在赠书扉页书写或钤印姓名,并可致简短祝语。每一位捐赠者都将颁发荣誉证书,以资谢旌。

图书馆期待和感谢您的惠赠


国际商学院

2022年9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