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汇丰大厦餐厅后厨改造期间用餐安排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汇丰大厦餐厅后厨已运营10余年,存在安全隐患、设备老化等问题,将于7月9日起进行改造施工,计划工期4个月,期间无法正常营业。为解决全校教职工用餐问题,改造期间通过线上(配餐公司)线下(紫元公司)两种方式供餐,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线下:桃李餐厅、文华餐厅就餐

1、有餐补教职工:凭紫元就餐卡在桃李餐厅、文华餐厅可刷餐卡消费。培训中心已提前免费办理紫元就餐卡并已预充值一个月的餐补。待汇丰餐厅正常营业后即停止紫元供餐服务,根据卡内余额按实际消费金额在汇丰餐厅就餐卡内进行统一结算。

2、无餐补教职工:不再统一办理紫元就餐卡,可通过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支付方式在桃李餐厅、文华餐厅自行选择消费。

二、线上:钉钉订餐

在钉钉汇味智慧餐厅内进行线上预订盒饭,每天中、晚餐通过钉钉系统进行预订。盒饭品种:15元套餐(A、B两款)和20元套餐(一款)(具体菜品详见钉钉汇味餐厅网上订餐)。

当天订餐截止时间:中餐8:30前,晚餐13:30前

订餐盒饭领取时间:中餐11:30—12:30,晚餐16:30—17:30

订餐盒饭领取地点:汇丰大厦一楼大厅,过时请到二楼取餐柜领取。

三、其他事项

1、汇丰大厦餐厅7月8日晚餐起停止供餐,开业时间根据施工情况另行通知。

2、暑假期间文华餐厅二楼、钉钉线上订餐正常供餐。

3、桃李餐厅8月31日中餐起恢复正常供餐。

4、请各部门于7月6日到汇丰大厦三楼311室领取紫元就餐卡。

 

汇丰餐厅后厨改造期间给您就餐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尽早完工,尽快恢复供餐。

短暂的告别为了更好的相聚,期待改造后的汇丰餐厅能带给广大教职工更优质的服务!

 

桃李餐厅、文华餐厅方位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