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暑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2022年暑假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通知如下:

  • 夏季炎热、暴风雨多且假期时间长,请各部门在离校前认真检查门窗是否锁闭、电源是否切断、贵重物品是否带离。

  •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遵守健康打卡、离杭离浙报备(批)、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不去高风险疫区,尽量不集聚。

  • 继续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注重政治、治安、消防、交通、心理健康、水域等方面安全,坚决杜绝伤亡、重大财物损失事件发生。

  • 假期校内施工改造项目多,工期错综,有些项目施工周期长且需封闭施工。请广大教职工远离施工现场,车辆停放避开施工场所。如图书馆地库因消防项目施工需要,将于202279-88日整体封闭施工,届时一切车辆将整体清场,请相互转告。

  • 假期校园内人员稀少,再次提醒带未成年子女进校的教职工、未成年家属来校探亲的留校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子女安全,切实履行监管责任,防止发生溺水、受伤等意外事件。

  • 暑假为旅游旺季,外出游玩的教职工切实注意交通、游玩、饮食卫生等安全。

  • 假期值班人员须坚守岗位,多巡查施工现场、重点部位等重点场所;涉及施工项目或重点部位的责任部门、管理部门,要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发现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特此通知。顺祝假期愉快!

国际商学院

2022年7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