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中 | 国际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各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激发各党支部生机与活力,6月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书记刘一展、商务英语党支部书记张敏、会展策划与管理党支部书记张万里、国际商务党支部书记王琼分别于光大教学楼9217、9629、9409、9309教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书记刘一展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领学”为题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她表示,支部党员们要不断加强政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筑牢政治忠诚。

商务英语党支部书记张敏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二章,她强调,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日常学习工作相结合,高水平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展策划与管理党支部书记张万里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主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基本内涵、历史背景、时代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细致阐述和案例分析。

国际商务党支部书记王琼围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带领支部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和思想觉悟。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如何践行主题教育总要求有了更加精准的思考和把握,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希望学院各党支部成员以此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来规范自己,以更高要求来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事事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